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党史学习进行时】我校开展“百年献礼庆华诞 学好四史书青春”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

来源:团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26 10:26:34

点击:

为引领广大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期,校团委举办了“百年献礼庆华诞 学好四史书青春”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征文比赛。经自主报名、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共收到各类题材参赛作品489件,这些参赛作品均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等各个历史阶段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红色地标为创作素材,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响应号召、积极学习党史的良好风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