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座谈会召开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高争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18 15:26:30

点击:

6月1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及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新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谈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以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主任杨勇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联络大使勇担使命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联络总会的基本情况,并向校友联络大使提出几点希望,同时表示学校将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杨勇还向校友联络大使代表赠送了校徽套装、校史并向与会的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聘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