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人外学院教学团队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特等奖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王媛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16:22:18

点击:

近日,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杜戍涓、师新民、冯正斌、张梦原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国内外语教育界影响最广、最具权威的教学大赛。本次大赛以“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为主题,共计收到667份本科英语组参赛材料,88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

近年来,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外语教学模式创新,注重外语教学团队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次大赛所获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教学团队课程思政建设成效,对于提升我校外语教师整体教学能力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