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

来源:学科办  作者:刘方路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6-16 09:49:09

点击:

6月15日,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在雁塔校区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邓军主持,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关于2022年度文理基础学科支持计划项目评审情况、第七届学科带头人聘期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上述事宜进行了审议,并全部原则通过。

邓军强调,学科办要尽快完成文理基础学科支持计划项目立项和第七届学科带头人考核后续工作。各相关学科要抓好文理基础学科支持计划项目实施,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预期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下一步,要充分酝酿,做好新一届学科带头人的遴选换届工作,围绕学校“12345”学科发展目标要求,将学科带头人聘期目标与各学科“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紧密结合,持续推进我校学科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