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举行2022年第二期学生班级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8 12:00:48

点击:

11月16日,2022年第二期学生班级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骊山校园各学院2021、2022级本科生班级班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安排,陈春林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首场报告。陈春林介绍了学校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回顾了个人的大学生活和学生干部经历,希望全体学员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增强历史主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脚踏实地、接力奋斗,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升协调和组织能力,配合辅导员老师努力做到“四清楚一规划”,在学生干部经历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提升本领,成为能够肩负时代重任的时代青年。

培训第二阶段,2022届校友、东南大学在读研究生田芳明从学生、干部两个角色出发,重点围绕时间管理、责任担当等方面,分享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倡议参会学生干部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后期,学工部将会同校团委、各学院,对本科班级班长、团支书进行系统培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