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轩辕杯”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18 09:52:41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轩辕杯”选拔赛在陕西省黄陵县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带领的参赛团队在省赛选拔赛中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省级选拔赛分为线下组和线上组。线下赛中,由管理学院教师刘旸、李晖指导的“课后三点伴”项目和”长安小调“项目获得一等奖,由张巍老师指导的”引任注目——美丽新农村促美丽新经济“项目获得二等奖。线上赛中,由王会战、张云翌老师指导的“秦小影——非遗传承与数字媒体艺术的融合”项目和由杨利红老师指导的“秦与绣寻——赋能型乡村刺绣产业振兴一体化电商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延安市人民政府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黄陵县人民政府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来自省内39所院校的116支大学生团队现场参赛,204支团队线上参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精心安排、积极组织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相关工作,科学备赛,用心打磨,为省赛选拔赛做出了不懈努力。通过本次省赛选拔赛,我校各参赛团队进一步强化了创新意识、培养了创意思维、锻炼了创业能力、激发了团队精神,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