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离退休党建管理工作获三项省级荣誉

来源:离退处  作者:曹笑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15 09:18:44

点击:

近日,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下发文件对全省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关工委负责的《如何发挥“五老”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奖,离退休党委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离退休党委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获“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党建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带关建作用,促进学校关工委建设逐步有序推进。离退休党委持续坚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组织建设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阵地建设好”五项重点建设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向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