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与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安群力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7-01 11:01:01

点击:

6月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陕西联塑公司举行。

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国南、陕西联塑副总经理廖汗祥、褚绥红、汪磊、左都坤及企业其他技术管理主管,我校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副院长杨庆浩,高分子系副主任安群力、高级工程师邵水源、副教授彭龙贵及实验室主任师玉璞参加活动。双方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杜慧玲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概况,重点推荐了材料学院科研优势方向、项目与技术等。邵水源向企业介绍了管道防腐、耐磨管道等技术;彭龙贵汇报了隧道逃生管道的结构设计等技术;师玉璞展示了所在课题组近期开展的数字孪生与交付技术、数字化智慧运营、数值模拟与密集计算等研究工作。企业方对材料学院的研究项目与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密切合作,围绕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逸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