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能源学院举办矿业工程学科高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李季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10-10 14:16:27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矿业工程学科在雁塔校区北院采矿楼举办了矿业工程学科高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能源学院院长、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柴敬教授、贠东风教授、姬长发教授、赵兵朝教授、刘向荣教授及屈孟男教授等6名评委及21项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敬主持。

21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三个方面对所负责项目进行了汇报。各评委根据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打分和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柴敬作为矿业工程一级学科代表对21个高峰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项目的下一步研究工作和经费执行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逸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