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临潼餐饮中心举办秋冬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资后处  作者:王卫民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6 16:34:52

点击:

10月22日中午,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秋冬季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培训会由中心主任朱永林主持,中心特邀了临潼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高汝洧进行了专题培训,临潼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高汝洧从学校食堂主体责任、从业人员要求、原料采购贮存加工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加工用具及餐具洗消管理、食品留样管理、场所设施设备管理、食物中毒预防与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覆盖了食堂所有的工作岗位及过程,并紧密结合学校餐饮工作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操作水平。朱永林要求全体员工要按照培训要求,掌握好相关保证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的知识和技能,并运用到自身管理和食品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去,保障学生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事故的发生。

据悉,培训会之前,高汝洧检查了餐厅禁烟标识、文明餐桌和饭菜光盘宣传、食品留样及各类记录,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就餐厅实际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有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