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渭南市烟草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刘戈亮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0 11:57:46

点击:

11月9日下午,渭南市烟草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来自渭南市烟草局的56名干部参加本期培训。渭南市烟草局纪委书记屈彦民,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副院长成连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刘戈亮主持。

成连华代表学院对学员表示欢迎,向渭南市烟草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安监学院三年来已开展培训70余期,参训学员超过5000人,培训质量得到了广泛肯定。本次培训既是渭南市烟草局对学院的高度信任与支持,也是高校学术理论与行业具体实践难得的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机会,更是对安全学科办学特色优势的高度肯定,希望与渭南市烟草局加强联系沟通,开展广泛合作。

屈彦民对安监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全管理工作举足轻重,全体参训干部要在政治上高度重视,思想上高度统一,树牢安全理念,提高管理水平。他强调,全体参训干部一是要端正态度参加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把学习作为自觉的追求和进步的动力。二是要珍惜机会保证学习。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培训纪律,保证按时听课,不得请假和缺席。一定要确保培训学习时间,努力提高培训成果。三是要甘当学生虚心学习。要以强烈的求知欲,以虚心的态度学完学好本次培训的所有内容。四是要学以致用互动学习。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打开思路,达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的目的。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安排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新媒体环境下的应急管理工作舆情引导》《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全力遏制重特大事故》以及《应急预案编制与管理》等8门课程,共计32个学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