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以后勤精细服务 做教学科研后盾———后勤处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4 16:16:32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后勤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处全体职工、各部门班组长等10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王政军详细回顾了2020年后勤各部门为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总结了后勤员工“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情况。薛奋勇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安全文明服务月优秀个人和安全文明示范岗”进行表彰的决定》。

随后,各部门分管处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与安全文明示范岗颁发奖状和奖品。

薛奋勇代表后勤基建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班组表示祝贺,并号召广大后勤职工向获得表彰的榜样学习,对比标杆、锤炼自我、团结拼搏,齐心协力、努力探索后勤改革的新途径、新模式,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他希望后勤人学模范、赶先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保障能力,实现后勤事业创新发展。将后勤服务品牌发扬光大,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刻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2020年,后勤处按照学校综合改革的方向和要求,逐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持续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强化内部控制,逐步改善民生问题,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文化建设,确保水电气暖等基础运行保障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