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学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学工部  作者:武装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31 10:57:13

点击:

12月30日,雁塔区武装部政委常海波上校一行9人赴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参加学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现场咨询活动,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及有入伍意愿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武装部负责人对常海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现场咨询活动内容,希望咨询学生认真理解国家政策,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常海波介绍了雁塔区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周活动安排,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雁塔区征兵政策宣讲团成员为咨询学生逐一做了详细政策讲解。

2020年是贯彻落实国家征兵工作“一年两征两退”重要改革部署的第一年。学校武装部提前谋划,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常态化,利用军事课课堂教学做到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征兵宣传员的作用,深入到学生中间,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动员和思想引导,不断提升学生参军报名入伍积极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