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杨卫社一行来校进行教育信息化交流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作者:赵安新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14 15:31:19

点击:

4月13日下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杨卫社一行来我校就网上办事大厅、移动应用、数据治理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进行。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廖晓群主持,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廖晓群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我校“十三五”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分享了我校网上综合服务大厅(西科E站)的建设历程、目前应用现状、建设过程中特色做法。杨卫社介绍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目前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了解的内容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和推进过程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晓群表示,校园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长期推进的建设工程,是面向师生提供网上办事服务的窗口,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的建设和应用水平。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