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周探伟 常静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20:34:30

点击:

6月17至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学院副院长李振一行5人赴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商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并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新基地”授牌仪式,唐山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旌,公司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选煤技术》编辑部、大方公司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营管理部副主任杜焕铜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板块、科研方向和主要科技成果,杜美利从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主要科研方向做了介绍,杨宝华就学生培养与就业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产学研合作做了进一步交流。

刘旌表示,企业要大力加强创新体系能力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技术创新,西安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和科研方向与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吻合,双方建立战略合作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希望尽快在毕业生就业、市场资源扩展、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杜美利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学院将指定专人负责,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为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基地”。

会后,杜美利一行参观了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丰南产业基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