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及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张宁宁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1:48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由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及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召开。秦创原创促中心科技经纪人李尚哲、秦创原春种基金负责人王晖、秦创原春种基金投资经理唐肖龙、王嘉薇等出席。科技处副处长肖鹏,化工学院院长张亚婷、副院长李振及其他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贾文胜主持。

贾文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秦创原建设情况;肖鹏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基本情况;唐肖龙作了关于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的报告;与会教师与四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嘉宾们积极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对秦创原春种基金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学院乃至学校秦创原平台的建设、新技术培育的激发及科技创新潜能的释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