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安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袁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1 10:05:1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煤矿企业的认同感和对所学专业的获得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铂带领辅导员和毕业班学生代表30人,赴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丁铂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的办公楼、调度指挥中心、井口信息站等工作场所,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文化氛围,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共谋发展。丁铂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更多就业机会,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交流,更是一次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同学们不仅对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运营模式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而且对企业的人才需求和职业发展路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优化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等话题,就设立实习基地、共同开发课程项目、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