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通信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王婧婕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7 14:24:16

点击:

近日,通信学院与多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全资子公司曲江银泰企划部负责人台晓婧到通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相关学工干部参加座谈交流。会上,张振中详细介绍了校院发展概况及专业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台晓婧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创意方案、企划活动等内容,期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深化创新合作。 最后,张振中代表学院向台晓婧颁发“创业就业导师”的聘书。

3月25日,杭州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项目负责人、人事经理夏喜祥,到通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通信学院学工办及通信工程系负责人,相关学工干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以及2025届学生实训实习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互惠共赢。夏喜祥表示,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学生就业岗位、实习实训、人工智能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座谈会后,学工办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杭州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双方还就项目申报、实习实践、产学研深度合作、实践育人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