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化工学院赴山西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余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9 15:32:3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9日,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一行赴山西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副总经理王国伟,仪表车间负责人闫珍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伟代表公司对李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所获荣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工作,带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李振代表学院对山西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毕业生规模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交流,持续推动合作研发项目落地和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科创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希望通过深入细化校企合作内容,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创新创业成果的落地孵化,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