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建工学院2020年度教师教学竞赛举行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刘方路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20-06-28 14:09:42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响应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课堂革命,激励学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活动,全面深化改革课堂教学推广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建工学院于近日举办了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共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课程思政竞赛”三个赛道,共有41名教师报名参赛。

竞赛分5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集中进行。竞赛评委会由校督导专家、校教学名师、院特聘专家等15人组成。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推荐表、教学设计、现场教学展示等进行综合打分,确定各赛道一二三等奖推荐参加校赛。 赛后评委与参赛老师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逸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