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原上海市消防局高级工程师马哲为安全学院消防工程专业学生做讲座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赵婧昱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5 10:30:29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9月14日,消防救援系在线举行消防专业讲座,邀请原上海市消防局高级工程师马哲为学生做题为《消防工作简介》的专题讲座。消防救援系副主任赵婧昱主持讲座,消防工程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马哲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消防管理工作的经验,通过实例解析,就消防业务基础、消防设计审图思路、消防业务发展方向、消防验收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积极提问,与马哲老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

此次讲座是消防救援系为了增强学生对消防行业的认知,拓宽学生对消防工作的视野,增加学生对消防行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而开展的校外导师讲消防系列讲座之一。

图片1.jpg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