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通信学院引进博士召开研讨交流会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王宁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2 10:08:2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0月28日上午,通信学院召开引进博士工作进展汇报暨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及2016年以来引进的青年博士参加会议,院长王安义主持。

13位青年博士对进校以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阐述。汇报过程中,班子成员与每位引进人才就科研、教学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指明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及任务,并对青年博士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的帮扶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研讨会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经验交流会也是阶段性工作督促检查会,各位青年博士准备充分、成果丰硕、交流深入,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突出目标导向、突出成果导向、做好教学准备、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投身到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中,为通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