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暨2021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闫黎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0 14:55:06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4日下午,安全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学科评估暨2021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大会。

副院长罗振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近日印发的《关于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框架的主要变化进行了全面解读。

副院长林海飞通报了今年科研经费到款情况,对近三年安全学院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院长邓军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要准确把握指标体系和数据填报工作,把握变化、科学研判、积极作为,努力完善优化评估材料,为学科评估贡献力量,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他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要积极着手2021基金申报,要把握时间节点,保持稳步节奏,保证项目质量;要主动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对标对表,摸索规律,争取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