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国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邓晓菲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3 09:25:02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1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国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师新民主持,冯正斌教授、杨洪敏副教授分享了国社科项目申报的经验与心得。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已获批国社科项目的教师、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师新民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申报并获批国社科项目的基本情况,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社科及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

冯正斌教授以“长路漫漫”为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申报国社科项目道阻且长的艰苦历程。他从项目申报、论文撰写、论文投稿等几个环节,重点介绍自己厚积薄发、千锤百炼、集思广益、文不厌改的心得,也坦然分享了曾经被拒稿的心酸,以此鼓励大家静心打磨学术成果终有收获。

杨洪敏副教授则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为侧重点,介绍了该项目的学术地位、基本概况、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申报要求,分析了申报项目中应该注意的地方,也提醒不得申报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学院教师的交流,鼓舞全体教师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为提高全体教师的科研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