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本科课程评估工作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刘方路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07 14:42:04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月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2020年本科课程评估工作,学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吴子燕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李国栋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校督导专家邸芃教授对学院《土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等3门课程进行现场考察。学院与教务处相关领导、负责人及各参评课程负责人、课程团队成员参加。

评估工作包含专家见面会、课程负责人自评汇报、专家查阅资料、教师座谈及专家意见反馈5个环节。在专家见面会上,院长任建喜致欢迎词,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课程评估工作总体情况。专家们还参观了院实验室。反馈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学院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期学院将督促相关课程团队做好持续改进工作,为后续课程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以及专业认证工作做准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