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地环学院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李得路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9 10:08:3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加快学科建设,推进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10月16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武强院士、我校王双明院士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知名专家12人,采用线上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专家组认为该学科建设基础扎实,特色优势明显,从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水平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合理的建议。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顺利的实施,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