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冲刺打磨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05 10:17:56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3月3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冲刺打磨会”暨第五次专家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夏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张萌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冯婕教授担任专家,院长于振华、副院长马天、学院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申报教师相继汇报了自己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撰写情况,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的项目申报、评审经验,对老师们已撰写好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参加此次打磨会的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后面将按照专家修改建议不断打磨完善。会议一致认为,要抓紧最后的冲刺阶段,吸取以往成功和失败两方面的经验,做到精益求精,力争在本次国家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新作为、新突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