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能源学院举办“众志成城 中国加油”师生网络朗诵会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连晓旭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20-03-24 19:20:48

点击:

为弘扬全民战“疫”中不畏艰难、舍身忘死的崇高精神,能源学院2月中旬开始,开展了“众志成城 中国加油”能源师生网络朗诵活动,用最真的声音传递爱,用最美的故事传递情。

经过学院团委、学生会前期宣传、班级推荐和选拔、各系老师自荐,共报送朗诵作品50余件,内容包含诗歌、原创日记、感人事迹、歌颂祖国等六大类,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校主持队韩立峰同学、一线“白衣战士”女儿丁鑫懿、青年志愿者林麟等参与了朗诵。

据悉,作品经过反复筛选、录制,共选出优秀作品20余件,近期陆续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网络朗诵会活动向疫情期间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人民英雄致敬,把这场“抗疫”阻击战带给人们的思考与感悟,融于心,见于行。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逸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