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安全学院安全工程系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赵鹏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17 16:40:39

点击:

7月10日,安全学院安全工程系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成连华、教务科研办主任李超、双带头人党支部副书记王凯、安全系主任王莉、副主任易欣、赵鹏翔、闫振国,教师代表严敏、潘红宇,2020届本科生辅导员同超,2020届卓越班、矿山方向、建筑方向本科毕业生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方向课程设置、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教师授课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态度诚恳,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四年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不同方向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及老师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成连华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牢记西科安全立地顶天的“胡杨精神”,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