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理学院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侯斌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1 15:40:41

点击:

9月7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动员会。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张仲华﹑数学系主任乔宝明﹑毕业班辅导员侯斌刚﹑学院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仲华对学院近几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制定合适的复习计划,调整好心态。乔宝明对学院数学专业研究生招生方向,录取情况,培养环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通过本次动员会,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