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19 09:36:35

点击:

为了使毕业生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副书记陈伟伯、毕业班辅导员及待就业的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冯爱玲通报了疫情发生后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工作和如何确保了高质量就业。她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形势的变化与影响,2021届毕业生应做出总结和预判,积极做好准备,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明确目标,准确定位,积极就业。

陈伟伯从当下就业形势、提升能力、应对策略三个方面进行动员。他要求全体学生要认清形势,直面就业问题,树立好“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在提升能力的同时明确目标,做到积极进取,以线下招聘为主、线上为辅。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评估,大胆尝试把握住机会。

已经拿到offer的研究生代表宋鹏飞、本科生代表柳多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多尝试,多总结,不断汲取经验教训,尽快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会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端正了他们的就业态度,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