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安全学院消防救援系举办西咸科技创新活动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赵婧昱 杨稼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30 10:53:22

点击:

为了实施“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使消防工程专业学生在业务能力上得到全面的锻炼。安全学院联合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近期举办了为期三周的消防科技创新活动。活动期间,在西咸支队沣西大队、沣东大队、空港大队和秦汉大队校外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参与了火灾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编制、消防队日常生活体验、参观训练基地和消防安全展览馆等活动。

10月21日,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消防救援系教师杨漪、赵婧昱在总结时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发扬胡杨精神,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两位老师还为刘学学、魏明、刘雪梦等1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消防救援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获得了指导老师和消防救援官兵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思想上、业务上都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增强了对消防救援行业的认知,拓宽了视野,增加了对消防救援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完善自己,为国家的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