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迎接绿色十四运 争当秦岭生态卫士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兰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2 10:16:15

点击:

10月30日,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34名本科生党员担任志愿者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秦岭保护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迎接绿色十四运,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活动。

在临潼区骊山之巅,全体志愿者宣读了保护秦岭绿色誓词,立志成为秦岭生态保护卫士。围绕《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内容,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更深入地了解了秦岭物种的多样性。志愿者代表还进行了秦岭保护的宣讲,展示了志愿者对秦岭的热爱。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沿途捡拾垃圾、向市民及游客发放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单,倡议文明登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学生党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新形象、展示党员新风采、体现党员新作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