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举行“青春告白祖国”读书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梁旭康   编辑:李波   摄影:马一心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2 14:13:31

点击:

11月11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204室举行“青春告白祖国”读书会。网络与新媒体中心主任、网络通讯站指导教师李波,网络通讯站全体成员参加读书会并作交流分享。

李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奋斗理念融入爱国实践;作为学校网络通讯站的成员,要用好互联网的高效、及时、便捷等优势,在网络上牢牢把握正确的文化导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网络通讯站学生干部陈曦说,以青春告白祖国,是我们青年一辈爱国情怀的彰显。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爱国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网络通讯站成员赵畑畑说,当读到研究生韩旭一边通宵达旦忙于科研,一边坚持参与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训练,最终完满完成游行任务的故事时,我深受鼓舞。我会以勃勃朝气和坚韧斗志,用奋斗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会上,李波为与会学生赠送了书籍《青春告白祖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