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餐饮中心举办第六届“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资后处  作者:王卫民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02 15:59:53

点击:

12月2日上午,餐饮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共享美好食光””为主题的“第六届食堂开放日”活动,活动由餐饮中心主任助理王保诚主持,校学生会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餐饮中心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保诚首先就举办“第六届食堂开放日”活动的目的、主要议程以及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运行管理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校学生会伙管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观了餐厅的服务台、监控室、主食库、洗碗间、库房办公室、副食库、食品加工间及大厅就餐环境。在参观过程中,王保诚还为大家介绍了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洗消、食品存储、加工和烹饪流程程序、食堂环境、食品留样和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餐饮中心举行了“聆听促沟通、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同学们表示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感到满意和放心,对学校为加强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就餐需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根据食堂设施、环境、饭菜口味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填写《餐饮服务调查问卷表》。

最后,王保诚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改善食堂就餐环境,增加饭菜花色品种,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可口、放心、营养的饭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