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测绘学院举办冬季预防新冠肺炎及流感与防网络诈骗宣讲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刘春晖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09 15:51:15

点击:

12月4日至9日,按照测绘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在近期完成覆盖全体学生的冬季防新冠肺炎及流感与防网络诈骗宣讲的宣讲。

冬季防新冠肺炎及流感宣讲活动旨在针对近期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的增高,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摒弃麻痹大意心态,杜绝疫情卷土重来。另外,针对近期大学校园出现的若干起网络诈骗事件,通过列举实例讲清网络诈骗的危害,网络诈骗的形式和网络诈骗的方法,以此增强学生防网络诈骗的意识,每时每刻做好防范。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学生受益匪浅,反响热烈,不仅让同学们对新冠肺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学会了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