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卓越工程师训战营产品发布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7 14:06:11

点击:

1月15日,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卓越工程师训战营产品发布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谢平、东方瑞通技术有限公司苏同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靳红梅、副主任王少博出席,7个团队38名学生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对卓越工程师训战营为期三周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七个项目组在企业技术专家指导下,按照敏捷开发模式,经过十五天辛苦努力、团结协作,采用迭代、循序渐进等方法完成团队软件产品。展示时间为10分钟,答疑时间为3分钟。项目组分别从产品定位、产品功能、产品优势以及团队分工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成果。最终“365邮件防护管家”组获优秀项目奖,李书苑获优秀产品经理奖,边文凯获优秀技术经理奖,梁鑫获优秀项目经理奖,冯爱玲和陈伟伯分别为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指导企业给获奖团队和学生颁发奖金。

通过活动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了解一个软件产品开发的全过程,在用中学习,体验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真实地了解自己适合做什么,感受自己距离职场人的差距,同时向企业指导教师学习了技术。队员滕琦昊感慨“短短十五天转瞬即逝,我们过的充实忙碌。在学习中成长,从一开始的小白,到现在能独立开发一些前端页面,虽然技术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对于今后学习有了较为明确学习路径,受益匪浅。”训练营实践为学生走向职场实现无缝对接,学院将加大支持组织力度,让更多学生通过校企合作,提高创新实践能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