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喜迎建党100周年】艺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艺术教学成果展”首场展览在秦汉校园举行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董智斌 孙一硕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30 16:37:10

点击:

3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艺术教学成果展”首场展览开幕仪式在秦汉校园尚美展览馆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院长杨惠珺、副院长冯青,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训明等80余名师生出席活动。开幕式由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艺术理论与造型基础部主任常艳主持。

本次展览策划人、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董智斌首先介绍了展览的基本情况。冯青从教学工作层面对展览做了说明。杨惠珺为开幕式致辞,并从学院学科发展、营造学术氛围的角度肯定了此次展览的意义,强调了基础理论课作业展览在学生设计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师生将优势学科与设计学科有机结合,实现特色设计。高朕栋宣布“喜迎建党百年——艺术教学成果展”2019级设计史论作品展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是艺术学院筹划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展会期间同时在翌年咖啡空间开办学术研讨沙龙。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