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艺术学院“功于精·作于型”视觉传达设计课程联展在秦汉校园举办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吕勤勇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2 09:21:17

点击:

4月1日上午,主题为“功于精·作于型”三届视传课设联展开幕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秦汉校园艺术学院尚美展览馆二楼举行。院长杨惠珺、副书记吕勤勇、副院长卢小飞及视觉传达专业相关师生参加,超彩广告图文快印有限公司代表、西安紫煜丰华文化传播公司代表受邀担任嘉宾。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教学成果系列展”第二场展览。

本次展览由学院董健老师指导,视觉传达2017级、2018级及2019级学生共同合作完成,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董健对此次活动情况作了介绍,与会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我校优势学科专业,实现在设计上的创新,实现特色设计,并让同学们走出校园,积极进行社会调研,实现学科设计上的跨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