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电控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来源:电控学院  作者:童康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3 11:09:06

点击:

为帮助师生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变化,提升项目参赛水平,做好项目申报管理工作,5月10日下午,电控学院邀请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双创政策导入及商业计划书路演》专题讲座,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丁元主持,学生代表参加。

张佩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大学生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目标,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解析,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相关政策,创新创业的灵感来源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讲解,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张佩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耐心细致讲解分析了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高了参赛能力和水平,为下一阶段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