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08 14:30:06

点击:

6月6日晚,计算机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工会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晚会,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其它年级学生党员观看。

waiting night乐队带来的《干杯》拉开了晚会序幕,“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唱出全体师生对于毕业生不舍。学院街舞队带来的街舞《快乐星球》,成功点燃全场。歌曲《不醉不会》和舞蹈《Black Mamba》等节目让观众掌声不断,充满中国风的响扇表演彰显学子风采,一首《动物世界》开口即获得观众热烈回应,爵士舞《Not me》让人赞叹不已,田红鹏老师和李松柏同学带来的歌曲《老男孩》令人惊喜不已,,《凤鸣九天》的热烈感染着大家情绪。歌曲《等你下课》透漏出浓浓离别愁绪与难忘校园记忆,深深地触动现场观众心。计科系主任张昭昭老师的萨克斯独奏,让场面再度热烈。舞蹈,歌唱一个接一个,大家沉醉其中,感受晚会乐趣。舞台剧《觉醒时代》,再现爱国志士对中国前途命运的担忧,探讨中国走什么路时的辩论场景,再现五四运动青年学生喊出爱我中华的最强音,再现共产党一大时会场。

晚会结束时,师生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深深祝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