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周年·绿色环保袋袋传”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10 15:48:29

点击: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中国你我共建。6月5日,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六五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周年·绿色环保袋袋传”手绘环保袋活动。

活动前,学生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论述,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加强绿色环保教育。随后,学生们围绕环保袋的设计与使用,用精彩的创意、巧妙的构思、缤纷的色彩在白色环保袋上绘制出美丽图案,把自身的爱国情怀和环保理念融汇到环保袋设计中。

一年一度环境日,生态保护接力行。据悉,材料学院已连续四年开展环保手工袋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践行生态文明意识,帮助学生建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学生用个性的方式来贯彻“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口号,让绿色发展理念化为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以自身力量为身边的师生做好榜样,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