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化工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任秀斌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3 10:02:08

点击:

9月22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工程师赵艳和井小炜应邀为我校化工18级卓越班学生作了以“煤制烯烃工艺技术”为主题的讲座。

两位工程师结合工作内容和实际生产中的经验,就“煤制烯烃工艺技术”的历史、技术现状、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分享了自己在生产操作岗位和技术岗位工作的体会和心得,并交流了化工工程师的职业成长历程。

此次活动系化工学院本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的第二次讲座。此次“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使学生深刻了解了“工程师”的成长之路,明确了企业用人的岗位需求,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就如何成为“卓越工程师”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