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艺术学院开展“笔下绘美,心创未来”墙绘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赵统堂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07 14:42: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主人翁意识,4月5至6日,艺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笔下绘美,心创未来”主题墙绘活动。

在绘画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前期的主题筹划和构思,结合相关素材及上色效果,不断探索试验,一笔一画精心勾勒,让原本暗淡的墙壁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以心中之意化为笔下之色,整体画面包含爱国、文化、青春、劳动等多种元素,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传递了文化正能量,吸引师生前来观赏思考。此次墙绘活动得到学校的肯定认可,校党委副书陈春林,副校长邓军、曹明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为墙绘工作的师生送去慰问和鼓励。

此次墙绘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个人艺术水平和审美能力,培养了奉献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为建设美丽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