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特色课“将春天珍藏于书中”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6 12:29:35

点击: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设立此节日旨在倡导更多的人投入阅读和写作,为人类文明作出杰出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和思想家们致敬,并尊重知识产权。为拓宽学生视野,锻炼思维与想象力,使学生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滋养心灵。4月1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课——“将春天珍藏于书中”自制书签。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兰老师主持进行,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2301班学生参加。

同学们纷纷走进校园,采摘心仪的花草树叶,发挥创意,设计出各具特色的书签,互相交流欣赏,将春天的气息和美丽永久珍藏。王老师表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直重视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创新,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以书签的形式留住校园里的春天,时常回味那份生机与美丽,更期望它能点燃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让他们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书籍的无穷魅力。学生表示,这样身心融入大自然的课堂还是很有创意的,可以使人增加一种热爱生活的情致,也感受到了校园环境的优美,增加了爱学校的热情和爱学习的动力,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