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公寓杯”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暨书画交流沙龙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30 09:57:49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国风书画协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墨轩阁举办了第七届“公寓杯”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暨书画交流沙龙活动。后勤处党委书记薛奋勇、副处长海路,校团委副书记党雪,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国风书画协会指导老师王少博出席本次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和获奖学生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陕西美协会员、陕西书协会员、西安市青年书协理事、长安印社常务副社长、著名书法家倪根华应邀担任嘉宾。

薛奋勇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七届“公寓杯”胡杨青年书画大赛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书画展获奖名单的通知》,出席仪式的倪根华、党雪、海路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倪根华对本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与作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以书会友”环节,一等奖获得者赵敏和樊霖澎在现场大展身手,各写字一幅,倪根华老师从字的布局、落款的位置和印章的盖法三个方面现场做了点评。随后,倪根华老师亲自做了示范,老人动作轻盈,笔法娴熟,笔走龙蛇,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 “宁静致远”四个大字一气呵成。

书法是传统文化的核心,更是人类艺术大花园的精华所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个人艺术修养,陶冶情操,为我校传统文化的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