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中秋佳节至,慰问暖人心——校工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18 15:45:42

点击: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从实际出发,考虑到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多样性和慰问品发放的便利性,积极组织各二级分工会认真调研,严格按照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自主采购形式多样的中秋慰问物品,充分考虑教职工需求差异性,经过精心挑选,为教职工提供了清真月饼、西科大定制月饼、地域特色传统月饼、甜点礼盒、杂粮等个性化的中秋慰问品。

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慰问品的种类多、质量好、贴心实惠,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关爱,并表示一定将学校的这份温暖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工会坚持开展法定节日的各项慰问工作,坚持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把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会员的心坎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