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欢迎新党员暨学习大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行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10:44:43

点击:

9月17日上午,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临潼骊山校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随着2020级研究生报到入学,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迎来了16名新党员,大会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为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新老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交叉组成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篇章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合同的订立与合同的履行等内容。支部书记行珊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新学期里,每位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潜心钻研,取得更好更高的学术成果,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