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田园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2 16:11:27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10月29日中央电视台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邓军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形势,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等谈了认识和体会。杜勇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要回答的主要命题就是今后国家的发展规划,这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它既是党中央的全局谋划,也是你我的生活指南。我们一定要领会和理解中国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必须用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应对新变化,主动抉择,构建一个新发展格局。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在先学先悟、认真领会的基础上,组织和带领学院师生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