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能源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李绥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8 08:51:54

点击:

12月16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张国强到会督导,13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5名特邀代表、4名预备党员列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绥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敬向大会通报了《能源学院新一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学院党委委员、西部煤炭资源绿色安全开采省部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筹)主任伍永平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能源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党委书记陈吉兰作《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草案)》,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朝向大会作《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党委委员、副院长邵小平向大会宣读《能源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一个办法以及总监票、监票人、计票人选。

随后,在总监票人郎丁的主持下进行了选举工作,工作人员介绍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情况。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5人和纪委委员3人。

陈春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能源学院党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团结的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院党委和纪委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他强调,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在推动工作创新上、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五个“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新闻